舞舞舞舞舞

向南还是向北 你的选择都有意义

听过天地以后的一些zqsg

  就真的我好心疼他啊,他也会有迷茫的时候吧,但是还是坚持走下去了,谢谢您的坚持,让我们可以看到每一次比每一次都更完美的您。
真的,他也很恐惧那些非议,他也非常无奈,他从来不说痛苦,但是我还是从他的只言片语里感受到了,这一路也太难了,太寸步难行了,太心酸了。
没关系,接下来的日子,会更好的。
“路到尽头,总有下个路口。”这句词颇有船到桥头自然直的意味,有时候顾虑太多只会毁了你。
逃避永远不会有好结果,反而要迎难而上。

“我装作老成,人人就传言我老成。我假装是个懒汉,人人就谣传我是懒惰虫。我假装不会写小说,人们就谣传我不会写。我伪装成骗子,人们就说我是个骗子。我充阔,人人以为我是阔佬。我故作冷淡,人人说我是个无情的家伙。然而,当我真的痛苦万分,不由得呻吟时,人人却认为我在无病呻吟。 ”
他们只认为你是他们眼睛里主观的你。
他们认为你做了什么,你就做了,而你到底做没做,真实性?逻辑性?客观性?带着眼色看人的他们,永远你不是你本来的颜色。

他们不曾真正知道你做了什么,亦不知道你到底是什么样的人,我也不知道客观的你是什么样。
一万个人眼里总是有一万零一个你。
可是无论哪个你,对我而言总是最好的你,所以我不在意真正的你,人不止一个特性,你有很多种可能性。
但只要是你,我一定都很喜欢,我一定都满分接受。

我非常讨厌“将就”这个词语。

好吧就将就吃吧
好吧就将就和你在谈恋爱吧
好吧这一辈子就将就过吧
好吧就将就这件衣服吧

潜台词明明是:

这个东西我不想吃
我不喜欢你
我想为自己好好活
我觉得这件衣服不好看

您不将就的。
而且您天生反骨。

他们总是一边羡慕你,一边嫉妒你,一边咒骂你,一边惧怕你,一边奉承你,一边欣赏你,一边希望你做普通人,不要再吃苦了,一边让你做错事,让你被讨厌,一边让你做伟大的事,打不看好你的人的脸。

我真的你很棒,越来越棒,将来也会越来越好。
我当然永远和你一起闯天地。
我们一起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