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舞舞舞舞

向南还是向北 你的选择都有意义

19年,我真的真的真的希望,更多人可以理解他,真的不要再误会他了,因为我是真的特别的伤心的那种,为什么一个那么可爱又真诚的男孩子没有得到该有的善意呢,我真的好伤心好伤心,为什么他做的那么多坦诚的,脚踏实地的,勤勤恳恳的,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事,有那么多人不认可呢?

我真的觉得天都要塌了,他明明就是好善良的一个人,我真的哭死去,他的人生已经受到太多伤害,我只希望他永远不要再接受任何人,哪怕一丁点的恶意了,他为什么要啊,他出来没有做过一件错事,但是你要认为太优秀是一件错事的话我也真的无可奈何了。

19年一月竟然也快过完了,我成天浑浑噩噩的,不知道该如何多为你着想。

19年,你一定会更好,更开心,交更多喜欢你的新朋友的,我们一直支持你的人也一直在的,你一定要做一个最幸福的人啊,吴亦凡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