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舞舞舞舞

向南还是向北 你的选择都有意义

吳亦凡,你好,這次稱呼你,不用老吳,不用亦凡老師,不用寶寶,不用哥哥這四種我稱呼的最多的名字,我就喊你吳亦凡,這三個字於我而言是很重要的橋樑。
15年時我14歲認識了24歲的吳亦凡,我想再陪他過無數個1000天。

今天是我喜歡你的1000天,認識你的1000天,欣賞你的1000天,暗戀你的1000天,迷戀你的1000天,這是我想都沒想到的數字,我在第一天時也想不到將來有一天可以用在你身上,這1000天我愛你的感情沒有一天缺席,從來不會朝三暮四,也沒有想過我能堅持到這個地步,我這輩子得過且過,沒想過去計劃我要堅持什麼,所以這1000天是水到渠成的自然而然,這1000天是沒有刻意在意卻收穫滿滿的驚喜,這1000天還是再黑暗無助也要等黎明的一腔孤勇,這1000天是空餘時間的快樂源噴。

這1000天,有笑也有冷笑,有風也有龍捲風,有花也有食人花。
有落寞有無奈有自責有對不起你過,大概是16年1月份的事情,我在微博貼吧天天都看一些關於你的負面評論,那個時候喜歡你一季度都沒到,我實在是不了解你,看到那些人用生動的描寫這那些壞話,我人云亦云,懷疑了很多,這也許是這輩子唯一一件對不起你的事情,我也不想掩蓋,我以前竟然懷疑過你,現在想想十分可笑呀。

不過我有自己的判斷,我一個不落補你的採訪,你的綜藝,12年到15年,剛剛喜歡你那一段時間,看了好几年你的存檔,太幸福了,那麼多視頻可以看,哪裡想現在天天敲飯碗等新視頻啊,我感謝你驚人的談吐不凡,我感謝你性格裡的溫柔可愛,說實話,也許我以前是知道看動畫片,對於男明星沒什麼審美,我在喜歡你之後,大半年沒覺得你是顏值吸引我的真的,(雖然現在這樣說自己都不相信)我以前一點是一個可以大大方方說:老子就是被吳亦凡這人性格吸引來的!
現在沒有這個底氣了,因為……吳亦凡你長得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看了,但是今天就先不吹你的顏,這不是重點,你就是好看到我百度雲加相冊加qq相冊有你25+萬張圖,b站優酷音悅臺共幾保存你的視頻有3000+過視頻,聽著虛無縹緲,我自己也沒發覺,回過頭媽的是有點誇張了,我真的有花很多時間在你身上耶!

我16年年底第一次和你見面來著,那是喜歡你一年零51天才第一次見你,簡直是像網戀奔現一樣(並沒有)媽的我當時就撒淚機場了,雖然那次和你見面我有付出很多代價,不過要我死我都覺得很值得。“我這一生再發生什麼都只會是錦上添花了,我已經有那一塊玉了”

其實我以前有經常夢見你的,現在怎麼沒有了……

我上街看到你的海報廣告人形立牌都會很激動,電視看到你的廣告也激動,其實就是看到你就激動。
我第一次和你合影是老炮兒的小飛哈哈哈哈,小飛也是我第一次在電影院見你,那都是2015年12月27上映的,現在我要等2018年8月17的歐洲攻略啦!

我那時候剛剛喜歡你你出的歌是bad girl,2015年11月6你的生日,我陪你的第一個生日,我喜歡你的第7天,我記得那一天放學在燙頭髮,我手機沒電了,理髮師借我手機刷微博,我看到的消息,現在你出了更多好聽的歌,我最喜歡你的lullaby,不是新版,是你09年的那個最初版,我初中高中一直拿它做手機鈴聲,後來這首歌網絡上找不到了,因為下架了,但是後來我還是找到了保存到百度雲裡了。

你從來就一直遭人非議,
但是你說:“比遭人非議更糟糕的是無人問津。”
這句話我印象深刻
以前剛出道,是隊友粉罵你沒團魂,抄cp,你回來退團,前團粉罵你,沒良心,跑路,你回國拍電影,他們罵你演技,你不笑他們說你面癱,你笑他們說你用力過猛,演大導演的片,他們說你資源好沒實力,你打籃球,他們說你技術差,你唱歌,他們說你唱歌爛,現場差,你上嚴肅他們嫌你裝*,你上平易近人一點他們說你是傻子。

然後你說:“我想要去做有意义的事。不管你怎么样去努力,都会有人质疑,那就去做吧。”

今天就許一個願望,這是喜歡你的第一個1000天,如果我能活100年,就能喜歡你36.5個1000天,我還要喜歡你無數個1000天。
(之前写的,发一下)

评论

热度(27)